close

 

是的,這就是我今天的心情

 

今天收到了網購的東西:泡芙、蛋糕和萬用手冊。

 

巴特里的泡芙和濃奶蛋糕內餡整個就是爆,

真的是填超級多的,吃起來很開心,

整體感覺還不錯吃,或許會再光顧也不一定喔!

 

下午開始下大雷雨,我超擔心可能到貨的萬用手冊,

不過我真的真的真的要好好稱讚一下這位賣家,

她包裝得好仔細,總共加郵局的便利袋就有四層之多,

整個就是看的出來她顧客至上,以及做到最好的的服務態度,

而且收到的商品也沒讓我失望,真的很漂亮,

價格也比別家還要便宜,我想我會變成常客的,

韓國創意館,在我的最愛要排第一個!

 

 

 

然後就在剛剛,黑輪先生來拿他遲來已久的生日禮物,

本來是我要拿去給他的,但是他太晚下班,

所以我無法出門,只好請他來,真是對不起。

不過沒想到我們不尷尬,還聊了很多天,

很開心啊,因為我們有共同的回憶,

國中時期,真是令人懷念的年少時光...(遠目)

 

還有還有,賴益真的是太讓我感動了,

他要買萬用手冊給我當禮物,

而且還是在我喜歡排行榜前幾名的,

在我知道消息的時候,我真的是開心到爆炸,

不過那很貴啊,對不起讓你破費了,

那我一定要送給你一個好禮物,不然就太對不起你了。

 

昨天小白先生很神奇的密了我,

雖然我們好似沒說到什麼重點,

但是闊別已久的聊天還是很好。

你那些精彩的人生經驗談要當面說,

我想等到我變成老婆婆都還聽不到吧哈哈,

不過只要你過得開心,其實我不知道你內幕也沒關係。

 

對了,今天凌晨我還跟彭彭聊級時通,

她的問候語真的讓我噗茲的笑了出來,

『天啊,上帝把妳變白了!』

啊哈哈哈,老弟聽了我的敘述也笑到不行。

昨天聊了很多,我也一直在電腦前狂笑,

沒想到彭彭記得的事情比我多很多很多,

讓我覺得好感動也好難為情,哈哈。

(不過我根本就沒變白啊,是變黃啦 )

 

 

 

 

 

 

 

 

 

嗯,真的我要說,慶幸我的路上有你們,

你們這些臭小子每個都讓我好感動,

雖然我不是正妹,但還是送你們飛吻好了,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gree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