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 (三) 和今天發生了幾件令我震驚的事,

有好的也有壞的,那我先講...

 

嗯,經過深思熟慮的結果,我決定先講好的

 

01. 2/3 明雪姊姊陪我一起去中國醫藥大學回診,

然後我去做了肌電圖的檢查,當然檢查內容不像前幾天打的那個

但是檢查的方式也是一個新體驗,真的很新鮮,

是用類似電擊的方式 (不是人死了醫生緊急搶救時電胸部那種),

反正就是那個技術員漂亮姊姊把東西貼在我腿上,

然後在那個東西上面拿很像電擊棒的電它,

我覺得有一點痛,尤其是電膝蓋內側那裡,

電的時候腳會不自覺的動起來,很有趣喔!

 

02. 然後,明雪姊姊送我一本書:打工假期

我會開心的原因除了送我的是書之外,

最重要的原因是,姊姊是這本書的翻譯

好厲害啊,有一本作品可以名留千史,

自從上次知道姊姊得奈良美智獎之後,

又一個令我對她感到佩服的一項好消息!

 

03. 因為 2/3 是 7-11 集點兌換星巴克飲品買一送一活動截止日,

所以姊姊就和我在看完病之後一起去排隊,

我們排超久也等飲料超久的,

但是飲料拿到手上的那一剎那真的是超級開心,

我喝的是星冰樂之巧克力可可碎片口味,

雖然有那麼一點甜,但是真的超~級好喝,

當下就覺得自己幸福到快要升天了,哈哈,

不過在喝的時候很冷,而且我那個好死不死她來了,

所以我這樣也是變相地把自己推入火坑啊~~~

 

04. 看完診的時候,我們發現一排疑似書櫃的傢伙,

所以我就超級興奮的跑過去看,想知道那是什麼,

結果發現那是國中圖的自動借書機器,

裡面的每一本書都很新,而且近期的也很多,

整個就是相當吸引我啊啊啊~~~

這樣的自動書櫃,只有3個地點有設,

一個就是在我說的中國醫藥學院 (忘了棟名)、

一個好像是在台中醫院,另一個我就忘記了,

真的很棒,你只要有國中圖的借書證就可以借了,

重點是它們都很新,不是破破爛爛像被炸過的那種,

不過缺點是在這樣方便的書櫃一個人只能借 2 本...

2/19 要陪老媽去回診,到時候帶身分證去辦一張借書證好了,

說不定我真的會為了想看但學校沒有的書跑去借,

畢竟它有30天的時間給你看,夠長啦!

有借書證的人可以去玩玩看喔,真的很有趣

 

05. 2/4 下午我和欣梅騎小藍去宜寧中學那附近拿東西,

本來想說因為第一次騎到那裡在加上路途有點遙遠,

我們應該騎不快才是,沒想到很快就到了,

重點是我完全沒有停下來找路或迷路過,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我想,應該是要歸功於事前有玩 google 地圖吧,

街景服務真的是很有趣又方便的東西,

沒去過的地方,在玩過之後就像真的去過一樣,

我在騎車的時候完全沒有不熟悉感 (除了目標店家倒了換另一家外)

前幾天還玩了日本、法國、英國,

日本的畫面是這幾個國家中最糟糕的,很模糊,

英國和法國都好漂亮,可能是我都剛好選在風景名勝吧,

所以如果有人很閒的話也可以去玩玩看唷!

 

06. 和欣梅回家前殺到永福路的 3Q 雞排,

這次買的是 50 元的地瓜薯條和 20 元的甜不辣,

超級好吃,又再一次覺得自己要升天了哈哈!

 

 

好了,接下來就是進入壞的,但其實也沒多糟啦!

 

01. 肌電圖檢查完之後就是去聽醫生的報告,

結果是~鏘鏘,我的左腳完全正常是也!

不是說我多希望左腳能有什麼事,

但因為在我坐太久走太久站太久它就會痠會麻甚至不舒服,

而且這種症狀是從打了快兩年工之後才開始顯現的,

所以我真的想知道它到底發生什麼事,

但結果卻是正常,這是在裝笑維我嗎?

而且和醫生會晤的時間不到兩分鐘,

我老媽為了這不到兩分鐘噴了 398 元,

結論就是醫生也不了我的病源到底是啥!

靠,我現在該看哪一科?骨科?

 

02. 在我們終於拿到等待已久的星巴克飲料,

並且坐在椅子上一邊享用一邊看剛借到的熱騰騰小說沒多久,

就聽到醫院外傳來類似救護車的鳴笛聲,

但是因為一直只聞樓梯響,又沒看到救護車進來,

而且聲音聽起來其實更像是消防車或警車,

所以我就轉頭向聲音來源看了一下,

發現是警車,而且旁邊有一台黑色休旅車,

警察叫裡面的人下來,手放在引擎蓋上,搜身,

我看到這就已經把頭轉回來繼續喝飲料,

但是姊姊她看到警察把手槍拿出來的那一幕,

所以她就開始邊收東西邊說這裡很危險我們快離開,

這時突然從門口跑進一個男人,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向醫院裡,

(星巴克是在醫院側門的出入口,我們坐在門附近,當時人有點多)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有看到他,只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他的右手還拿了一個黑色小包包,側背那種,

我們從另一個出路口離開時剛好聽到警衛在說警察來了的事,

所以姊姊就上前跟他說有一個人跑進來,還有一些特徵,

然後我們就快步走到中山堂那裡把剩下的飲料喝完,

很可怕但也很酷的經歷,第一次遇到。

* 快問快答時間

問:你猜他手裡拿的小包包裝的是什麼?

答:我我我!我猜是毒品!

 

正解:你問我我要問誰?

 

 

p.s. 這個禮拜你猜我噴了多少錢?

01. Ei 烘焙工作室的四樣餅乾加運費 505 元

02. 巴特里精緻烘焙賣場的兩樣食物加運費 299 元

03. 韓國創意館的三樣東西加運費 1115 元

04. 換機油 230 元

05. 油錢 100 元

06. 炸食 70 元

很好,2 月的第一個禮拜,我就噴 2319 元,

接下來的日子我要縮衣節食了,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gree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