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幾年了呢...小湘?

 

高中畢業到現在已經兩年多了吧,

妳 2/8 打電話請我陪妳去買衣服時,

內心除了開心之外,其實還嚇了好大一跳,

因為真的很久沒見面了啊!

 

小湘妳真的瘦了很多,很成功喔,

然後妳還是和以前一樣,讓我覺得很親切,

和妳邊走邊聊天有那種我們還是高中生的感覺,

真的好懷念啊,那段有人逼念書的日子...

 

不過話又說回來,一中街還真不是我們的地盤,

小路錯綜複雜,每間店都長得差不多,

想說要來去比價的,結果要回去便宜的那家也不知道路,

這樣真的很難貨比三家不吃虧耶,

害小湘妳花了那麼多的錢,我沒盡責,真是對不起啊~

下次再見面的時候,要穿一身新給我看喔,哈哈。

 

對了,逛完街還去中國醫藥學院有微型圖書館那棟辦了借書證,

超開心的,這樣以後我也可以去國中圖借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gree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