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喲娜啦,我的一張小朋友~

 

這禮拜六日我居然不用上班,喔我實在是太高興了,

不過天氣居然這麼糟糕,是否我心情也受到了影響!

 

然後今天心血來潮和怡君坐公車去一中,

很不巧的,我們居然沒有搭上同一輛車,

然後我還下錯站,實在很無言…

一中很擠,人很多,什麼味道都有(冏)

這次我買了 3 件衣服、兩雙褲襪、兩對耳環、一份半月燒、一杯彈珠珍奶,

衣服可以說都是怡君幫我選的,

褲襪我試穿之後感覺還不錯,有緊到,

兩對耳環都不是給自己的,但希望她們會喜歡,

半月燒其實還挺不錯吃的,應該有物超所值,

彈珠珍奶喝起來其實就像一般珍奶,

下次應該叫個彈珠紅茶還綠茶,

這樣至少看的到彩色的珍珠,說不定還吃的出珍珠的味道?

 

買吃的和買喝的排了很久很久很久的隊,

真不知道我們哪來這麼強的耐心?

怡君說她的熱彈珠珍奶太甜,不好喝,

還說她的半月燒吃起來沒幾個雞肉,

是否老天看在明天是我生日的份上對我比較好,

因為我的珍奶跟半月燒好像沒有這麼令我不滿意,

衣服 3 件才 450 ,老實說我覺得很便宜,

看起來感覺起來也不差,希望以後穿起來也不差,

怡君說我的穿衣風格要改變,

好咩,我一定會盡我最大的努力,

不過就有勞妳的幫忙啦,哈哈  

 

褲襪和賣耳環的小姐人真好,

褲襪小姐謝謝妳少算我 6 元,

不不,其實也要謝謝怡君小妞,

如果妳沒有買 3 雙,我也不可能拿到這個價格。

賣耳環小姐家的耳環我超愛,

愛到我超級想要去打耳洞了,

而且妳的服務態度真是非常好,

都讓我和怡君感動到不行啊!

然後希望鄭小妹喜歡我送妳的耳環,

因為我真的覺得它相當漂亮,

我個人可是由衷地非常喜歡它。

 

對了對了,怡君說她本來要親手做卡片給我,

但是因為我的照片實在是太少了,

所以只好打消念頭(我不喜歡拍照妳又不是不知道…)

然後因為看了那些耳環之後,我非常想被打兩下,

所以她說我的生日禮物就是給我穿耳洞,

喔喔,那等我去問皮膚科醫生我可否穿,

因為小妞我該死的耳垂會三不五時長小痘子,

很怕穿了之後耳朵發炎腫的像香菇那就慘了 

突然了解為什麼可達鴨穿了耳洞之後會這麼愛買耳環,

因為它們實在是太好看了我的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gree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