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老天爺 

 

我真的是感動到不知該如何表達,

實在是讓小妞我打從心底尖叫了很久,

怎麼會有這麼貼心的朋友啊!

讓我對於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很失望 

 

2 月生的兩位朋友送我生日禮物:雅如和阿不

11 月生的朋友專程來我家送我卡片:欣梅

 

雅如啊雅如~

我在騎車回家的路上才想到妳送的禮物可能會是什麼,

看到那兩張照片我真的是相當開心,

也太好了這個禮物,真的!

不過我現在遇到相當大的問題,

那就是:我不知道該把它們掛在哪?

太可惜了,我要好好思考一下 

(偷偷告訴妳,我老爸說妳拍的很漂亮喔!)

 

阿不啊阿不~

妳居然從台北寄禮物來給我,

有沒有這麼感人啊?!

這可是我打從出生以來第一次這樣收到禮物的說…

送衣服就算了還用這麼漂亮的盒子裝,

喔我真的是非常非常地給他感動到一個不行 

對不起啊,妳生日我居然忘了跟妳道賀,

小妞我真的是由衷地感到相當慚愧…

 

欣梅啊欣梅~

雖然妳在我睡午覺的時候把我吵醒,

但看在妳是特地來送我卡片的份上我就放妳一馬,

謝謝妳跑這麼一趟,也謝謝妳的祝福卡片喔 

對了對了,妳生日到底是幾號?

我一直會搞混,真是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gree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