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 歲就那麼重要…?

 

3/9 那天我收到很多簡訊(其實也還好

阿不是第一個跟我道賀的,時間是 00:02 分;

是第二個,但他一直希望是第一個,哈哈,

其實你跟阿不所差的時間只有 5 分鐘,

可能是你打簡訊打太久了吧,因為你的內容比較多,

所以不要氣餒啊,我還是很高興,

不過你的內容也太酷了吧?我家這裡沒下雪喔!

怡君是第三個,時間是 01:46 分,

我好像睡了吧?所以應該是早上才看到的…

湘瑜有寄給我呢~好久沒聯絡了,

看到妳的簡訊還挺欣慰的說…

寄來的時間是 10:57 分,我想妳應該還是早睡早起的乖孩子吧?

再來是鎰隆同學,他是最令我震驚的人物,

一開始只有顯示號碼我不知是誰,

等到 3/10 去學校才傳簡訊問一下,

但我最想知道的是:為什麼知道我生日和電話號碼?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祝福啦!(時間 12:50 )

喔對了,3/8 生日快樂啊你。

然後是我可愛的乾妹婉綺,時間是 18:01 分,

我都忘了妳的生日了,沒想到妳還記得我的,

老姊我實在是太感動了~~

 最後一個是逸寧,時間是 22:01 分,

內容真的是打得很多,說話方式讓我覺得很窩心,

總覺得妳好像就在我面前一樣,哈哈。

對了,很期待妳說要寄給我的禮物喔!

 

3/9 那天我還是一樣很晚下班,

回到家時老媽說若嗶和欣梅有來找我,

什麼?這又讓我震驚了一次,

她們帶了一塊85度C的蛋糕來看我,

若嗶順便帶我的相機來還,

我想妳們應該是以為我可以 10 點準時下班才來的吧?

對不起喔,讓妳們白跑一趟了,

不過謝謝妳們送我的蛋糕喔,雖然吃沒幾口就沒了,

但這是我今年生日唯一的蛋糕,誰叫這次我家都沒人記得…

唉,去年沒吃今年也沒有,

算了算了,我在麵包店也吃很多了啊,

而且都這麼晚下班誰要幫妳慶祝,

老媽肯等我回家就應該心滿意足了是不是?

 

3/9 早上在診所等看牙齒時益打電話來,

說什麼阿基要拿禮物來給我,

我叫他跟阿基說不要拿來麵包店,

因為師傅們現在都很晚下班,被他們看到肯定又要湊熱鬧,

那天阿基是沒來,也沒有任何簡訊電話,

我還在想說益是不是在唬我,

沒想到 3/10 晚上阿基來了麵包店,

帶了 2 本九把刀的新書送我當生日禮物,

喔我的老天,也太貴重了吧?

你說看完借你和你同學看,

然後我不得不跟你說,或許你要等很久,

因為我現在手頭還有 2 本小說,

所以我想還是拆封之後你就先拿去看啊?

 

鄭小妹在 3/9 給我一個大擁抱,

一進麵包店就大喊生日快樂,

活力充沛精神飽滿的祝福,謝謝妳啊!

然後妳喜歡我送的耳環真是太好了,

雖然大姊說妳不適合這種,但其實我覺得還好耶…

 

 

最後真的是要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gree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