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鄭正妹!

 

和妳認識應該有半年了吧?

我真的很喜歡和妳一起上班,

妳的個性活潑開朗,人又非常的好,

最重要的是我們很合的來,

所以現在上班只要想到可以看見妳,我就不會太阿匝。

前陣子妳說想辭職,我是真的打從心底感到難過,

不僅僅是因為我要再重新認識一個新人而已,

而是一想到不能再和妳一起工作我就覺得很煩,

妳知道嗎?雅菁姊離開的時候,我一直在擔心接下來的新人會不會很難相處,

還好後來遇見了妳,也慶幸是妳來應徵,

我才有那種以後上班應該會不錯的想法。

雖然妳學得比較慢,雖然妳有時候會忘東忘西,

可是可是,妳很上進,又勇於認錯,

所以我覺得其實妳真的沒有那麼糟,

就算被唸了又怎樣,我還不是常常被她ㄉㄧㄤ,

不過這就是她的個性,所以忍一忍就好了,

而且她人好的時候也真的很好,

我想只是因為妳是正職,所以她盯妳比較嚴吧…

反正除了她之外,妳不是和我和其他人都相處得還不錯嗎?

 

我這學期讀完之後就會辭職了吧,

到時候我們再先後離開,

妳有妳的理由,我也有我的理由,

就算他們問了也沒什麼大不了,

因為我們總要為未來做打算,是不是?

 

謝謝妳送我的吊飾,我有掛起來喔,

下次我再送妳耳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gree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