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被操死了我…

 

最近新店剛開幕,麵包店實在是超忙,

看似跟總店無關,其實錯了,

因為是中央廚房,所以麵包都是從總店載出去的,

中午剛出爐時不管是廚房還是賣場,可以說是跟戰場沒兩樣,

然後我已經好幾天都是快 11 點才下班,累斃了!

就拿上禮拜六來說好了,我 2 點上班,忙到將近 11 點才下班,

晚飯買了都沒時間吃,連坐下來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真的是忙到我想罵髒話啊…

 

對了,那天快 10 點的時候緊急 call 益,

誰叫他說要來探我班卻沒來,然後我事情又做不完,

所以就叫他過來幫我倒弄,沒想到這位仁兄還真是有情有義,

不僅馬上答應,也幫我做了一些工作,讓我感動到不行,

雖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說:「如果你來我就請你吃東西!」

不過就算真的是這樣,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自己實在是做到快發瘋了…

最後請他吃 1 包 40 元的手工餅乾,好吃嗎同志?

謝謝你啦~不過我更想跟你們去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gree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