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感覺,真好。

 

上禮拜日和怡君去逛逢甲,從快 7 點逛到 10 點多,

該怎麼說呢,一路上我們鬥嘴的聊天方式很有趣,

一直一直都有話聊,而且也什麼都可以聊,

這種感覺真是好啊,讓我有種為什麼我們不同系不同班的感慨…

好多時候,我們都存有不容改變的默契,

好像不用言明就有辦法交代當下的想法,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沒有男人其實也沒關係,

因為兩個人都沒有,所以有更多時間可以維繫友誼。

 

這次買了 1 件外套、 1 條牛仔褲、 2 件內搭衣,

妳還沒幫我挑到要配那件寶藍色內搭衣的外衣喔,

所以下次還要再一起出去,不然我買那件就沒用了!

 

然後我要澄清為什麼好友生日時我通常都沒有祝賀,

因為我記憶真的有問題啦!

你們生日的前幾天或幾個禮拜我都會注意到,

「喔喔, 12/30 是怡君生日。」之類的,

然後到了那一天我馬上忘記有這回事,

隔天或隔幾天才突然想起來,

你說這樣是不是很要不得。

所以朋友們不記得我生日我也無話可說,

因為千錯萬錯都是我自己的錯啊!

但是,如果有誰的生日,我一直都記得,

又或者是我都會傳簡訊恭喜他,

結果那個人卻永遠不記得我生日的話,

我就真的很想斃了他,都ㄘㄟˋ心了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gree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