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可怕的日子……


因為我們的個人企劃要上台報告了。

為了今天,大家應該都累壞了,
不管是老師還是同學們,辛苦了。

不斷地跟老師討論企劃內容、報告形式,
文琪老師又很忙,幾乎都找不到人,
所以後來大家都擠在上禮拜五跟老師討論完畢。
我和可達鴨很智障,自以為是先做 ppt 才去找老師討論,
結果,根本就是要拿定稿跟老師討論才能做,
雖然很白痴,但老師也沒說什麼我就放心了。

我好像是第 7 位吧(忘了),
前面的人都表現的好棒,台下的我聽得很緊張,
換我的時候剛好下課,大家就先去放風一下。
老師趁這個時候跟我聊了一會兒,她叫我不要緊張,
喔那是不可能的,我都覺得自己要閃尿了……

剛開始的時候講得還算平穩,
可是因為太緊張,所以很多東西都忘了說,
不然就是解釋活動內容時有些含糊不清,
最重要的是,我一直吃螺絲!
聽到 6 分鐘的鈴一響,就更緊張了,
霹哩啪啦的一直說一直說(因為 7 分鐘是極限),
才終於趕在 7 分鐘前說完(在家練習快 30 遍,只有 1 次成功),
還好老師沒說我講話太快,她誇獎我成果評估寫得不錯,
喔耶,我好開心 :)

下台回到座位時,Dancer 說:「妳怎麼愈講愈快?」
我回:「真的嗎?因為我太緊張了,而且時間也快到了。」
小 K 學長說:「學妹,我整個覺得妳很適合念 RAP!」
我回:「幹麻這麼說,我很害怕耶。」
喔學長,不知你這麼說是褒還是貶啊?

我下一個是可達鴨,她的企劃老師要她重寫,
重寫後的企劃我覺得不會很糟,可是她覺得不好,
她上台報告時,我聽得倒很仔細,
跟我的比起來,我只能說,妳的可行性比我高吧小姐!

她回座位時我就問她:「我剛剛真的報告得很快喔?」
她回:「恩,有一點。」
我又問:「所以你們聽不清楚嗎?」
她回:「是不會啦,至少妳咬字清晰。」
我說:「難怪小 K 學長說我很適合念 RAP…」

然後因為今天報告的人太多,所以我們又多留了半節課,
評分超辛苦的,除了要寫整體分數,還要寫優缺點,
真希望我的缺點不要是:講話太快了!(那是不可能的)



P.S. 以上對話皆經由美編修改過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gree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