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啦啦隊的慶功宴,雖然我只是個沒用的幕後人員,

但是啦啦獎金還是有給我錢吃麥當當唷!


早上9:30分出門去載巫如如

這天氣真的是怪的可以,騎到半路居然下雨,

還這麼大滴的打在我身上,喔會痛耶!

然後我就停在半路穿上萬用風衣,

騎沒多久後又沒下雨了,害我快熱死,

因為風衣根本就是不透氣材質啊是不是?!


在校門口等了一下巫如如後我們就去麥當當,

又是我沒騎過的路,感覺好有趣XDDD

到了麥當當,外頭的機車暴多,

本來是要跟這些機車一起停的,但是位置一直喬不攏,

後來又看到這裡是紅線區,所以我就放棄停這裡,

最後騎到菜市場裡面找到位置後就把我的小藍給安置好了。


我們是最早到的,後來大家陸續抵達之後就開始點餐,

我呢還是老樣子,點了3號餐、薯條加大、可樂換檸檬紅茶,

(吃這些我只要貼10元耶,因為有100元的獎金呀!)

因為太多人點餐,所以我跟巫如如不敢說要去冰,

只好等餐點來了之後自個兒到廚餘區去撈冰塊XDDD


我們跟櫻文坐一桌,她真的是個既有趣又開朗可愛的女生,

知道她有男朋友之後,便極力慫恿她給我看一下照片,

喔喔,是個型男呢,問了一下身高,嗯163 cm ,

好啦,我承認有一點失望(是在失望啥東西的?)

不過櫻文也才153 cm ,這樣一來其實也是OK的,

好歹她男友也高她個10 cm ,況且這關我啥事啊?!

喔對了,她男友是逢甲機電系(?)的小孩唷!


提早走之後,載了巫如如去看中醫,

我還挺喜歡裡面的味道的,中藥味好香,冷氣好涼,

(外頭真是熱到一個炸點,我們的屁股都要燒起來了。)

而且我們跟這家是特約商店,所以弘光學生掛號費只要50,

實在是非常地划算啊,考慮以後也要來這家吃藥調整體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gree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