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有記憶以來,好像不曾和媽媽如此親密過……


這次的品格教育—洗腳活動,相信不管是對我或對媽媽而言,
一定是一個很難忘的體驗,畢竟長愈大好像就會愈害羞,
想對家人說的甜言蜜語就會說不出口。
還記得每年的母親節、父親節,我都會親手做卡片或禮物,
卻總是不敢親手交給他們,也不曾說:「母親(父親)節快樂!」,
因為覺得很彆扭,不過卡片就寫得非常肉麻了(不用說出口,當然什麼話都寫得出來XD)

本來以為當我要求媽媽讓她給我洗腳時,她應該會反覆推拖、抵死不從的,
沒想到媽媽居然一口答應,讓我覺得很驚訝,倒也讓我省下解釋及說服的力氣…
在洗腳的過程中,我們聊了很多,不管是小時後的趣事,還是現在所發生的事情,
媽媽對於我們兩個小孩愈來愈大,內心除了欣慰,也多了份擔憂,
畢竟現在的我們正處於青少年時期,朋友對我們而言非常重要,
她怕我們因為交了壞朋友而誤入歧途。

媽媽的雙腿因為工作需要長時間久站,導致小腿靜脈屈張,
雖然不嚴重但這樣替她按摩下來還是覺得很心疼,
為了和爸爸支撐整個家庭做這等辛苦的工作賺得錢卻不多,
而現在的我打工錢雖然很少,但至少生活費自己還能負擔,減輕你們肩膀上的重擔。

我不善於用言語表達對家人的愛,但我可以用寫的,這能夠讓我盡情的抒發。
媽媽我要告訴您:謝謝妳給我們這麼多的愛,常常包容我們的無理取鬧,
今生能夠和妳做母女我覺得很開心,妳知道嗎?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gree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