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踏出第一步了!


今天是文化一甲〔創造力與多元智能〕的勇敢日,
大家要把平常自己不敢穿的在今天穿出來,
我承認自己很沒有爆點,但我真的覺得很勇敢了。


早上打電話給巫如如請她幫我的忙,
她說她可以借我短裙、絲襪、上衣、跟鞋,但我要去載她,
載她是OK 的,但我很怕她會衝康我!!
到她宿舍時是9:45分,可是她還沒弄好,我就上去幫她,
還好有上去看她幫我帶什麼,不然我真的會完蛋,
這位娘子居然叫一位從沒穿過高跟鞋走路的人穿大概5公分的鞋子,
是想害我跌倒喔?我只好求她放過我,畢竟弘光的路不好走,
更何況我又是第一次穿,穩跌的好不好?
後來她換一雙低跟的,等我們用好的時候都已經10:00了,
想當然爾,到教室當然是遲到的,但還好大家都很High 主任也還沒到。


主任一到後,大家就鳥獸散搶廁所變裝了,
我、可達鴨、巫如如佔用了殘障廁所 (對不起,我們逼不得已)
三個人在裡面換裝,好害羞。

可達鴨穿得很休閒,把褲子拉超高衣服紮進去,她說她扮喜憨人士,
頭髮綁了兩撮,可是大家覺得她一點都不像喜憨,反而很可愛;
巫如如上半身穿比基尼,外罩黃綠色毛巾別了一個綠色花別針,
下半身用涼被圍成一見長裙上頭別很多大花,穿了雙超高綁帶涼鞋,
頭髮自己燙波浪捲,頭上還放了條銀色項鍊,整個就是她口中的【童話公主】;
啊我喔,前面說過了,就是短裙+黑絲襪+粉紅色網狀上衣+金色低跟鞋,
穿成這樣超彆扭的,很難為情……


換好後我們就進教室,大家也都一一回來了,節目就正式開始,
我們每個人都有張評分表,要在「勇敢、創意、造型」上評分,
總分是10分,大家就各憑本事了,
印象最深刻的有應外系的學姊,她上身全裸只貼羊蹄甲的葉子,
當然她一定有做好防護措施,但我真的覺得她很勇敢;
小方他則是公開自己是同志,直接在衣服上寫「I am a GAY not a CC」,
活動結束後也不換下來,就是要把這件事昭告天下;
雅喻穿旗袍,這是她跟她阿姨借的,開岔開得非常高,
雖然她覺得自己太胖穿起來很緊,但其實她真的很適合穿旗袍,
其實每個人都很棒,所以其實評分出來大家的分數都差不多,
因為他們都說服我了,就給很高分。


我們中午還繞校園,從L棟6樓走道1樓,經過系辦、學生餐廳、7-11前廣場,
有走的人都很有勇氣,主任說要給我們加分,
學姊的勇氣是不是更大更大呢?


我的衣櫥是有裙子沒錯,但不是人家給的就是之前才藝競賽買的,
從國中到今天之前為止我從沒穿過除了制服以外的裙子出門,
可能是沒自信,但我也真的不喜歡那種涼涼的感覺,
而且真的很沒安全感,走路都要很小心。


不過自己也很少很少穿短褲出門,一樣,覺得露(肉)太多,
在台上講這些的時候,我很緊張,
雖然大家給了我鼓勵的掌聲,但我還是得說,過了今天就算了,
以後還是天天長褲上學,這樣騎車也比較方便,
若真的要我穿短的,那短褲好了,當然一定要有襪子,
誰叫我的腿有疤,而且有點兒小乾燥,我不想殺死別人的眼睛啊 XDDDD





謝謝大家跟我說其實我的腿很漂亮,但那真的只是假象,
沒有黑襪子,它根本沒有那麼美。



然後,我真的只是個【背影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gree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