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已經是 21 歲的小妞了,

今年的生日雖然沒吃到蛋糕,

但是我依然過得很開心,

因為我收到很多禮物 (不過也代表今年也要噴很大)

 

01.

謝謝黑輪先生在寒冷的夜晚特地騎摩托車拿禮物來給我,

老實說我除了感動之外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雖然書我還沒看 (因為我打算慢慢欣賞),

但是我相信它一定是一本很棒的書。

 

02.

謝謝賴益送的萬用手冊,很可愛啊,我也很感動,

不過比起我自己買的 2 本,我覺得它實用性不高,

但是本來就打算拿來收藏,所以我也捨不得用,哈哈!

(重點它還是我自己選的,抱怨也沒有用。)

 

03.

阿不和逸寧也是送我萬用手冊,是比較陽春一點,

但還是很可愛,當然我還是捨不得用,

謝謝妳們啊,我有偷偷尖叫了一下這樣。

 

04.

謝謝巫屁屁送的貼紙,有好多好多,

而且是什麼類型都有,然後幾乎都是立體的,

是很可愛沒錯啦,可是我都不知道應該要貼哪,

看來我只能想到的時候偷偷拿出來看一下了...

 

05.

金魚送我高木直子的新書,

這個臭小子害我好高興,不過阿基跟她買一樣的,

而且兩個人一開始也是要買玻璃鞋那本,

只是因為一個等貨要很久,一個調貨調不到,

所以只好改成買直子的新書,

只能說你們太有默契了,哈哈,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啦,I don't care.

 

06.

夢英哥、草梅哥和欣宇哥合送我一隻青蛙吊飾,

好像是毛線編織的那種吧,很可愛很可愛,

不過因為怕弄髒,所以我決定要收起來,

謝謝妳們 (不過要回送是一大難題)。

對了欣宇哥的抓龍券,我想到就會來兌現一下,哈哈。

 

07.

謝謝欣梅送我想要的貼紙,

好多表情,寫日記很方便,

而且它好可愛,就跟妳一樣,哈哈。

 

08.

NONO 送我一顆五爪蘋果,

這還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在生日那天收到水果當禮物,

然後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吃到五爪蘋果,

我削得好辛苦啊,要吃的時候它都已經黃了,

吃起來的口感和一般蘋果不同,它桑桑的,

老實說我喜歡脆脆的蘋果,不過兩種都很甜很好吃喔,

真的很謝謝妳啦!

 

09.

鄭妹本來說要請我去吃飯的,

但是昨天老媽去買麵包時鄭妹拿了一隻綠色的小熊吊飾送我,

所以是沒有要去吃飯的意思嗎?

雖然有一點失望 (毆) ,但是我們還是可以約出來吃飯這樣。

(小熊很可愛,謝謝妳,然後快回我簡訊啦,臭小子。)

 

10.

給怡君請吃飯的日子延期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妳實習才會放假咧?

要我打電話跟妳說:「現在有空,妳可以請我吃飯了。」

這種話我還真說不出口,哈哈,

所以我等妳囉,期待和妳去吃飯,也謝謝妳的招待。

 

11.

最後就是謝謝那些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不管是傳簡訊也好還是當面說也好,

有你們的祝福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

謝謝大家,I love yours.

 

 

 

 

p.s. 應該沒有漏掉的人吧,

有的話請不要傷心,可以偷偷告訴我一下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gree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