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台的說法我知道,但是沒辦法,因為太 high 了我克制不住

 

 西低,華語領隊導遊我兩科都過了,兩科喔!

雖然成績是不怎麼樣啦,但是 so what ?

至少我都過了也沒白白浪費那 2000 多塊錢,

不過如果 3 年內沒去受訓的話就失去資格了說,

唉,我是要去還是不去咧?

 

 

然後最近就要選實習單位了,我覺得好恐慌,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做,而且我喜歡的單位不多,

重點是我想要去外地實習這樣,

可是一旦去了之後,住哪便是一個相當大的問題,

才短短 2 個月耶,有人會租你嗎?

而且人生地不熟又是自己第一次到外地住,怕怕

所以現在我很煩惱,然後這裡拜四就要決定好了這樣。

 

 

P.S. 今天太晚了,21 歲生日文找時間再 PO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gree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