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怪喔,這些夢是什麼鬼?

 

前面的夢起來就全部忘記了,

印象比較深的是國中那坨男人幫在打籃球,

重點是他們的改變令我覺得很好笑,

ㄅㄨ 先生染了一頭超金髮,搭配類似鮑伯頭髮型,很女人,

然後那個誰,元傑吧,頭髮超長也像女人,

小白先生,嗯,沒印象哈哈,

黑輪,好像沒什麼變,如果沒記錯的話,

小黑先生,好像綁了一個小馬尾?

阿秋,=..= 好像他沒有出現耶...

 

然後其實還有好幾個,不過都是片段,

不然就是沒有結尾,這讓我很生氣,

因為再來都沒有夢到過了,我想知道結局...

1. 那個男人抓著我的手到底是要跟我說啥?

    然後從廁所走出來的仁兄又是誰?

2. 魚那一招疊疊樂滑過去 (啥?我懂就好,你不懂沒關係)是怎麼做到的?

    還有,最後他要跟我說什麼?

3. 靠,那個臭女人,我是有惹到你就對了,

    有的話衝著我來啊,幹嘛要在那邊給我朋友看莫名其妙的東西,

    ㄅㄨ和阿寶就這樣被她ㄙㄞ ㄌㄨㄥ成功害我很難過,不過還好老弟超挺我!

    但是我依然不知道結局是什麼,嘖嘖。

4. 我居然夢到星光的楊X文,這...是為啥?

    還在機場被攔截,這...我是要飛去哪嗎?

 

 

就醬,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gree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