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想 (是我個人的),

 

大學的考試,

open book 是很好,

但就是要寫到你手斷掉的的考試,

事先給題目然後找答案,

就是要讓你背到腦帶炸掉但手也可能廢了的考試,

申論題、簡答題,你們這兩個壞東西。

 

 

 

p.s.

如果是默默地在底下作弊的話,

那也可能只是讓你手廢了而已,

除非你不幸被抓到...

但作弊還真是不可取的齬齪行為,

不過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所以我也做過...

 

可是啊,這樣的事情偶爾為之就好,

多用腦帶把答案背下來不是很好,激活一下嘛,

而且都給你找題目背答案,水都放到快滿出來了,

如果你重視考試的話,你就不會做這種事吧。

 

 再 p.s.

今天載夢英哥回家 (啥?好啦其實是她載我)

妳的騎車技術有進步喔,可是能須努力,

下坡的時候妳騎太邊邊我好害怕,

然後我穿這麼多還給妳載真不好意思,

怎麼看都覺得妳很冷啊小膀胱。

3Q 雞排好吃好吃,雖然回到家時都快冷掉了,

下次我要吃那個炸魷魚和馬鈴薯薯條和炸地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gree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