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矮唷,我覺得這個月好忙碌,

然後還可能會一直忙碌到學期末耶。

 

 

 

這個月底要交文化護照清冊給鄭姊姊,

所以我瘋狂的趕文化護照,手寫到快廢了,

果然一時的偷懶是會害得自己很難翻身啊!

就奉勸學弟妹,文化護照這種東西還是及時寫比較好,

不過還好有鄭姊的抽查,不然我一定到畢業才在那邊趕的要死。

活頁資料夾好貴,花Q,花了我不少錢 

 

 

余姊姊的專題同樣是個艱難的挑戰,

矮唷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整個的方向,

還好我是跟麗珠、小菊兩位高手同一組,

不僅可以從中學到很多,而且還是很快速的那種,

不用在那邊一整組都不會,然後聽大家的哀嚎聲這樣。

 

育卉姊姊的作業,關於公關新聞的比較我還是搞不太懂,

噢這是期中作業耶,我還是來問一下蔡蔡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好了,

不然如果真的是我搞錯方向做錯的話也太衰了。

然後幫非營利組織寫活動企劃是艱難的挑戰,

草莓哥說她想要世聯會的可是怎麼都沒有動靜?

育卉姊姊今天又提醒我們要加緊腳步做了,

然後她還建議我們不要選那種很有名的非營利組織...

 

信恩姊姊的博物館展覽企劃我們停擺了,

好像是要做達達主義吧。繪畫?照片?以上皆是?

不知道什麼時候又要開始討論,

不過老師叫我們不要想的太複雜,只要是辦的成就好。

 

達德兄的 Illustrator 是很好玩沒錯,

不過作業愈來愈不簡單了我好煩惱,

這次的模仿 LOGO 搞了超級久,

可是我們班好多人都仿得超級像,

果然以前有學過就是不一樣,

噢我也要來甲又一下,哈哈。

 

智欣姊姊是個超級好老師,

怎麼會親切成這樣讓我好感動。

我的自主學習是做 Swarovski ,

要去英文網站找資料實在是很困難,

因為一堆看不懂的單字,然後 google 整段翻譯又超不可靠,

所以只能逐字翻、逐字猜,眼睛都看到快瞎了,

不過倒是挖到了不少寶喔哈哈,這是辛苦的禮物!

 

至於秀英姊姊的原住民文化期末報告,

期中過後我們再開始拼吧,

現在先趕演講的心得比較實在。

 

 

 

 

 

 p.s. 草莓哥發生了一件相當可怕的事,

還好她福大命大沒怎樣,不然我們可能要跟她 say goodbye。

也希望那個疑是跳樓自殺的女子沒怎樣才好,

還有那個悠閒地走在路上結果無端被壓驚嚇過度的小狗可以回魂。

草莓哥如果當初沒有超前那隻狗,被壓的就是她了,

她還說感覺的到一瞬間那個女子掉下來的風,

Jesus  她們離的有多近你就知道了,

而且她掉下來的時候還有吼叫 (尖叫?),

真是嚇死人了我的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gree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