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很勤奮的跑了兩個地方看展覽,

雖然過程中難免有不少波折,但我們都努力度過難關,

感謝辛苦的賴益先生,你超棒的!

 

 

話說賴益其實星期五早上還有三堂課,

但是他前一天決定翹掉回台中,

剛好我很閒,又苦於想去看展覽卻找無人,

所以我們便一拍即合的一起出發了!

 

話說我們要去的兩個地方真的差很遠,

台中縣港區藝術中心和台中舊酒廠,

坐車坐到腳痠屁股痛的,心理一直在咒罵哈哈,

還好賴益先生一路上都沒有嫌惡之音,

不然我鐵定會覺得相當對不起他。

 

我們昨天在港區藝術中心看了大概三種展覽,

書法水墨畫展、油畫展,還有佛像展,

其中以油畫展佔最大宗,我們看了超久,

不過除了看不懂的畫沒有佇足很久之外,

其他畫我們應該都有看個 1 分鐘吧,

尤其是那種超級寫實逼真的,我們還遠近遠近的看,

整個就是很令人佩服,畫得實在是超級棒的!

 

然後中午我們去吃麥當當,我終於吃了雞塊餐之外的參點了,

雙層吉士牛肉堡好好吃,雖然跟照片的不太像 (整個扁很多),

可是這樣吃完才 89 元好便宜所以就算了,我愛麥當當哈哈!

 

飽餐一頓之後我們又驅車前往台中舊酒廠,

騎了超久的路最後我們終於到了,真是令人感動,

屁股比之前更痛了,腿也更痠了,不過很慶幸我們到了。

因為不是從門口進去所以沒拿到漂亮的 DM ,

還好阿基說要把他們的給我,矮唷揪甘心的說!

 

設博人超多,而且是男女老少都有,

展覽還不錯,看到很多超有創意的東西,

而且我們拍了超多張相片,賴益的相機還因此沒電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顧著拍相片,而沒時間看展品的設計理念好可惜,

等賴益給我檔案的時候再把照片放上來吧!

 

回家的時候天色都暗了,說實在的還挺冷的,

然後我真的超想睡,但是想到賴益這麼辛苦都沒說什麼,

所以我也要醒著陪他騎回家,同甘共苦哈哈。

昨天很充實,感謝賴益先生鼎力相助!

 

 

 

 

P.S.

01. 看地圖找地方好好玩,這樣感覺很像在探險耶,

不過只限於別人畫的那種簡單地圖,大地圖我完全不行。

 

02. 果然不能穿牛仔裙坐摩托車,媽啊,好辛苦,

上下車都是一場艱難的挑戰,還好我有帶外套遮羞。

 

03.  設博有很多帥哥正妹,雖然旁邊幾乎都有伴了,

不過看展之於還可以養眼也很不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gree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