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都要瞎了,腦袋也要爆炸了

 

 

經過我們大家不眠不休的努力之後(謀摳寧)

我們的鹿港企劃書終於在昨天平安的送出去了,

真的是眼中含淚、嘴巴帶笑的跟他說掰掰啊,

沒有寫企劃書還真的無法體會那箇中的痛苦威~~~

不過最辛苦的還是彰志老師,要幫我們校稿又要為我們煩惱,

重點是還幫大家送件,真是揪甘心的,

千言萬語都說不出我有多感謝XD

 

話說我最近超愛吃大亨堡,光這個月就有5個了(吧)

墨西哥口味的熱狗好好吃和蜂蜜芥茉醬根本是絕配,

啊嗯勾大亨堡其實很沒營養,而且容易致胖,我想還是節制點好(捻髮尾)

因為夢英哥的介紹,我認識了修昂這個人(根本素昧平生XD)

她的網誌整個就是不知道在好笑什麼,完全不冷場ㄟ我的媽,

而且一次還不能服用太多篇因為臉會笑到僵掉,

重點是回覆她的網友文筆也跟她差不多一樣北蘭,

真的是有遺傳到師父的精隨啊(咧公蝦毀)

所以現在老娘心情不好都要去她那裡晃一下,

看完幾篇之後整個人都神清氣爽了起來(有沒有這麼誇張)

所以看到這裡你如果還不去GOOGLE一下是不是太對不起你的笑點了?

啊嗯勾如果你看了之後覺得不好笑不要來跟我投訴,

因為每個人的笑點不同,我點超低的你又不是不知道(誰?)

 

好啦回到主題(跳一下)

鹿港企劃書我們有做到30頁耶,實在是有夠驕傲(叉腰大笑)

得不得獎就算了,因為我們志在參賽(其實是被彰志老師逼的)

啊嗯勾去了一個鹿港企劃,現在又來兩個大作業,

ㄧ是大台中2天1夜(文化)深度旅遊企劃書,另ㄧ是通識課的期末報告,

搞屁啊,我都快累死了還有這麼多東西要弄,

重點是這兩樣月底就要生出來,砰砰,讓我死了吧

 

 

 

p.s. 因為看了好幾篇,我都被修昂傳染了,整個都在學她,好沒創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gree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