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只是想講這幾天在幹啥而已。

 

 

01. 自從帽子不知道被哪個賤芭辣偷走之後,

老實說我的心情都不怎麼 happy ,

尤其是要出門時,因為我討厭戴西瓜皮式的安全帽,

但其實真正戴出門也才一天而已,哈哈。

 

 

02. 2/15 (一)

全家一起出門來個拜拜走透透順便散個心行程,

去看了阿嬤、外婆、小舅舅、小姨媽,還有拜眾神明們,

看著他們的骨灰罈,老實說我覺得人死了不過就是這樣而已,

明明以前那種沒放在心上的幸福好像還在身邊一樣,

但如今這些親人卻只剩下一個個的甕和一張張照片,

每當自己細數回憶的時候就覺得很難過,

可是很多的時候,我並不會想到他們,

這樣是代表著我不愛他們嗎?

不盡然吧,我想。

唉,每次看完他們,我就會想到一件事,

如果哪天自己也去世了,那我在其他人心中的份量又有多少?

 

P.S. 老爸給我買了一頂新安全帽,這次是大紅色的,

       然後上面有白色的星星和三條線,哈哈

 

 

03. 2/17 (三)

一直下雨快要被煩死了,真的很討厭這種又濕又冷的天氣,

小姨媽一家人和明雪姊姊下午來家裡作客,

伴手禮是台糖蜆精和必勝客的大披薩:章魚燒和夏威夷口味,

披薩好好吃,而且有加芝心 (雖然因為冷掉無法拉長...)

不過說實在的,和親戚相處怪彆扭的

 

 

04. 2/19 (五)

還是一直下雨, 90% 耶,真誇張。

陪老媽去中國醫藥學院做檢查,

順便去微型圖書館借書和還書,

明雪姊姊也有去,真是辛苦她了。

老媽的甲狀腺結節又多長了一顆,

現在脖子裡好像有三顆吧,真替她擔心,

這種病是會遺傳的,然後傳女不傳男,好像也沒預防方法,

所以我罹患的機率可說是相當大啊,

會長幾顆?什麼時候會長?良性還惡性?

啊啊啊啊啊,受不了,好煩惱

 

 

05. 2/20 (六)

唷 齁齁齁,今天天氣好棒,太陽出來了!

昨天跟今天都在加緊趕工阿不的生日禮物,

明天就要見面了,希望送的禮物她會喜歡,

因為這樣一切的辛苦就都值得了

 

 

06.

這幾個禮拜 K 完了 5 本書和 7 部電影,

然後也看了領隊導遊的書 (但不多其實...)

反正我覺得充實就好 (可是又覺得對不起良心)

 

books:

忠誠檔案、飢餓遊戲、貝賽尼家的姊妹、傳信人、

殺死戀情的50句話。

movies:

天外奇蹟、即刻救援、新婚奧客、遇上塔羅牌情人、

特勤組、空中殺陣、放牛班的春天。

 

P.S.

01. 領隊導遊的考試日期逼近了,我要直接讀考古題嗎?

02. 書啊電影啊一直看一直看,文護都沒寫,積一堆...

03. 啃,這學期沒申請到停車位,連金魚也槓龜,

      完了完了,梅雨季來了,又要過克難的日子了。

      學校這次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這麼快就開始賣車位,

      我們都以為是寒假開始、中間或是快開學時,

      結果是在期末考期間,乾,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只能說申請到的同學真是太幸運,你今年虎年一定旺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gree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