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球兒!

 

前幾天做了一個夢,是跟這禮拜要去做檢查有關的,

我覺得會夢到這個還真的是超級不可思議。

我要檢查的好像叫肌電圖什麼鬼的,

表姊有大概跟我說一下會怎麼檢查,所以我也算是有初步了解了,

可是夢境裡的檢查實在是很令人匪夷所思...

 

一個大姊姊,看起來就是人很好,而且人很美的那一種,

她叫我躺在診療台,然後就要開始檢查了,

結果她居然是把我的左眼給挖出來,

不過她不是用那種很可怕的硬挖,是有技巧性的 (不會形容),

而且我既不會感到疼痛也沒留一滴血,甚至可以說是沒感覺,

她挖出來之後還給我看,我看到之後還摸了一下我的左眼窩,

然後她把眼球轉到背面給我看 (所以我沒看見瞳孔),

跟我說上面都是雜質要刮掉,刮掉之後妳的視力就恢復了 ,

然後我就看到她在那邊清理雜質,我的手一直放在左眼窩上,

後來她清好之後又拿來給我看,真的變乾淨了不是我要說,

跟我講了一些話之後就叫我把手放在肚子上,

因為她要把我的眼睛給裝回去了!

裝的時候也是很 magic,莫名其妙它就回去了,

只不過回去的時候有點痛,因為有反作用力 (用丟的),

然後我的左眼視力就真的瞬間提升到正常值!

再來她要挖我右眼時診療台邊突然出現了很多人,

好像都是我從小到大的朋友吧 (只有幾個有印象),

他們一直在旁邊要那個姊姊小心處裡之類的屁話,

然後也因為他們這樣一直碎碎念搞得我越來越怕,

到後來就一直摸著右眼不敢給那個姊姊挖,

我還問她:「我是左腳有問題,為什麼要先挖眼睛?」

她反問:「妳是真的不知道嗎?」

然後我突然頓悟:「對齁!眼睛的神經是最多的嘛!」(隨便亂說)

她說:「看妳這麼怕,不然我們下次再弄好了。」

 

糾醬,雖然本來好像還有什麼,但是我被鬧鐘叫醒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gree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