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爸的小黃的冷氣壞了,所以他帶它去修車廠,
騎了人家的小 50 回來,然後我們又騎著它帶兩隻狗去散步。


我只能說小 50 實在是很難坐,小不隆冬的屁股好痛,
排放的廢棄我都聞的到,非常令我不舒服,
好家在店家有在保養,廢氣隱藏的非常好,
不然我真的要罵髒話了……

難得天氣突然這麼好,所以就拿相機開始拍照哩
以下便請客倌們欣賞一下囉 XDDDDD





狗小屁和梁小福的站高高合照
(兩狗的視線在於後方老爸)




梁小福獨自站高高之舌頭超長照
(視線同樣是在看老爸啊)




路上遇到的狗兒名叫大毛,一開始很兇,
狂對福和屁吠叫,後來看到我的舉動 (拍照)
便轉成對我叫,不過牠後來就變得慈眉善目了





過沒多久大毛開始在草地上打滾,
然後梁小福好奇在旁觀看,哈哈。





費了好大的功夫梁小福終於是爬上樹,
但還是費了老爸的一番心力
(先爬到樹上拉他上來後自己再下去)
我們只能說薑還是老的辣,
因為狗小屁一下子就上去了,
梁小福試了快 15 次才知道要怎麼爬…
不過兩隻下來時都要用抱的,怕牠們摔著了。





忘記拍狗小屁在樹上的照片,所以拿這張頂替 XDDD
胸口被夾了隻蝴蝶,肯定不痛的,
因為牠笑得這麼開心是不是?



 

以上,謝謝觀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gree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